Advertisement

千万不要再让我来你的大学,Steady Game告白你敢嗎!哈哈哈哈【DailyVlog】

千万不要再让我来你的大学,Steady Game告白你敢嗎!哈哈哈哈【DailyVlog】 有没有其他学校想要我来拍一集“SteadyGame 告白?你敢吗?在comment里最多学校名字的我就来!!!!!赶快留言!!!还没subscribe我的记得要订阅哟!还有记得Follow ig: Haorened

SteadyGang Channel:


▷ Youtube頻道:
▷ Follow :
FB: Haoren 朱浩仁

Instagram: Haorened

Weibo: 朱浩仁

▷ 任何合作邀约,請联络:
vicky.lum@webtvasia.com

haoren,hao,ren,朱浩仁,朱,浩,仁,浩仁,好人,朱浩,朱人,猪浩仁,houren,hou,choohouren,choo,steadygame,steadygang,告白你敢吗?,告白,你敢吗?,UKM,勇敢说爱你,勇敢告白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