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Vlog31 王刚带四伯“探险”娃娃鱼岩洞,四伯连说:好安逸!Have a look of where they farm Chinese giant salamander

Vlog31 王刚带四伯“探险”娃娃鱼岩洞,四伯连说:好安逸!Have a look of where they farm Chinese giant salamander 同学们好,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期带四伯“探险”最大复合原生态情况的娃娃鱼养殖基地,在岩洞中进行养殖,里面冬暖夏凉,现在外面温度很高,但一进到岩洞中就感觉特别舒服凉爽,当然用四川话来讲就是“好安逸!”。希望大家喜欢本期视频,明天带大家去看看中华鲟的养殖基地,大家期待起来~

大家好,我是王刚,也就是你们熟悉的美食作家厨师长。我一直在头条上发布做菜视频,但应网友呼吁也来到了YouTube,真心希望视频可以帮到大家。我会坚持做菜,坚持教大家做菜。也希望大家来订阅我的YouTube官方频道,欢迎大家点赞、分享和评论。在西瓜视频,头条和微博上也有我相同名字的账户“美食作家王刚”,微信公众号为“厨王刚丝球”,谢谢大家支持!

美食,原创,厨师长,美食作家,做菜,烹饪,王刚,娃娃鱼,娃娃鱼 王刚,娃娃鱼养殖,娃娃鱼基地,娃娃鱼基地探险,岩洞,chinese food,cooking,一学就会,中国味道,厨师长教做菜,厨师长王刚,四川,四川菜,天天饮食,家常做法,家常菜,小吃,川菜,正宗做法,王刚做菜,生活,简单易学,经典,经典味道,美味,美食作家王刚,自制,自学,菜谱,详细做法,鲜香,麻辣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